close

1

麵食一直是台灣平民小吃選擇之一,乾麵的變化多樣,可變成麻醬麵、餛飩麵、肉燥麵、牛肉麵……..等,Maggie全家也很喜歡麵食料理,常常品嚐台南的乾麵店,位於文南路的滿點大雲吞乾/湯麵,因為食材新鮮、現點現煮,每當用餐時間常門庭若市、車馬盈門,想嚐鮮的朋友們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喔!

6

 

滷味跟乾麵一直是好朋友,滷味好不好吃也佔了會不會再上門消費的重點之一,Maggie家吃乾麵時,滷味金額永遠都是排第一位, 沒點上一大盤的滷味吃起來就是不爽快。

2

乾麵登場囉!今天吃的是肉燥意麵,沒有多餘的調味料,就只有淡淡的肉燥淋在上面,攪拌後香味四溢,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一番。

3

滿點大雲吞還有一味要推薦的~~炒手,炒手有人說就是餛飩啊!但就算他是餛飩也要皮薄餡新鮮,才可以簡單料理又不失美味。這碗鮮肉炒手就真的很對味喔!皮薄料多味美!

4

湯~~也是配乾麵的選擇之一,來滿點固定要點上一碗紫菜蛋花湯,簡單的蛋花舖上紫菜,淋上熱湯後灑上青蔥,讓人忍不住上桌後先喝上一口,滿足感這樣就有了。

5

滿點大雲吞

電話:06-2652099

地點:台南市文南路326號

 

如果對這篇介紹覺得還不錯的話,請幫忙在以下FB粉絲頁按"讚"喔~謝謝
台南安平住宿來住安平-近花園夜市、夕遊出張所、安平樹屋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台南旅遊住宿  行程規劃 來住安平
 0920957595 Maggie
 http://www.anpingstay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民宿來住安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