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39 2

IMG_4840 2
▲位於東寧路上的"味興西點麵包廠"已有20多年歷史了,最近因為老闆身體不好,孝順的姐妹們已接手經營。維持不亂使用添加劑的原則外,更推出多種種類麵包,讓站在店門前看著熱騰騰麵包一盤盤出爐的我,手中的盤子也越來越重了。

IMG_4814

IMG_4816

IMG_4821

IMG_4824
▲麵包種類真的很多,剛出爐的麵包讓人直吞口水,唯一的念頭~我要吃麵包。為了吃我最愛的芋頭麵包,一盤裝滿後就趕快結帳,在店前就直接吃了起來,看著麵包陸續出爐我也默默的結帳了三次,體重~~今天只能先請假囉!

IMG_4825
▲麵包到底有多好吃啊?吃了一個芋頭麵包又被剛出爐的椰子葡萄麵包吸引,立馬又嗑了,滿滿的餡料跟葡萄乾就知道為什麼我無法控制了吧!(明明我就不是那麼愛麵包啊!)

IMG_4820
▲"味興西點麵包廠"的招牌是雞蛋吐司麵包(有買但忘了拍照),軟嫩好吃,就算沒有塗抹果醬或奶油,單吃就很好吃了,紅蘿蔔吐司有淡淡的蘿蔔味,比雞蛋吐司稍稍硬了點,一樣不用塗抹果醬或奶油就很好吃了。

"味興西點麵包廠"價廉物美,雖然是小小店面卻是很多台南人的口袋名單,鄰近南一中及成功大學也是很多學生下課後點心首選,因為用心值得推薦。

味興西點麵包廠
電話:06-2355561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6-1號

公休日:星期六

台南旅遊住宿 行程規劃 來住安平
台南市民宿251號
0920 957 595 Maggie

https://www.anpingstay.com

Line ID:anpingstay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民宿來住安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