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甜品店主打杏仁豆腐冰的還不少間,有台南體育場杏仁豆腐冰、水星杏仁豆腐…,今天介紹這間店是位於五妃廟對面的懷舊小棧,已經開業十幾年,既然取名懷舊,那想當然爾就是走復古風囉!

1

店裡有幾張桌椅是 60、70 年代小學生在坐的雙人課桌椅,與現在小學生使用的單人課桌椅不同,稍微年長的朋友如果想回憶當時的楚河漢界不可踰越,可以選擇坐坐看,不過腳應該是無法放進桌子下面的。

可惜照片沒拍到…窘….客倌有興趣者請現場勘查。

2

我們家吃冰,固定是點兩碗,這次點的是紅豆杏仁豆腐冰及芋頭+紅豆杏仁豆腐

紅豆杏仁豆腐冰是一整塊的杏仁豆腐再加上滿滿的紅豆,紅豆是整顆飽滿的喔!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,舀上一大口送入嘴,嗯!就是這種滿足感!爽啦!

3

芋頭香甜~可惜就是量太少了!Maggie是嚴重的芋頭咖,凡是有加芋頭的我都喜歡!

465

懷舊小棧

電話:06-2158157

地點: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

營業時間週一~週日 AM 10:30~PM 22:00

 

如果對這篇介紹覺得還不錯的話,請幫忙在以下FB粉絲頁按"讚"喔~謝謝
台南安平住宿來住安平-近花園夜市、夕遊出張所、安平樹屋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台南旅遊住宿  行程規劃 來住安平
 0920957595 Maggie
 http://www.anpingstay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民宿來住安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