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素有美食之都的稱號,身為安平人的小編,今天就要為各位介紹一間位於巷子內,在地人推薦的「許家碗粿」。

P1140488
▲「許家碗粿」位於安億橋附近,武德宮廟前,主要販賣芋粿、蝦仁肉圓、碗粿、鼎邊銼、魚皮魚丸湯等……….

P1140497
▲今天小編點了碗粿X2、蝦仁肉圓、魚皮魚丸湯總共花了$125扣扣。

P1140493
P1140494
▲碗粿淋上店家自調醬料,不同外面其他店家,比較不會那麼“死鹹”,味道上小編也認為恰到好處,店家堅持用傳統的做法下去製作,口感綿密,裡面還包了蛋黃、香菇、豬肉,料多實在,吃完一碗有大大的滿足感。

P1140491
蝦仁肉圓的醬料跟碗粿的醬料是一樣的,食材以肉燥為基底,裡面還包了火燒蝦,以炊蒸方式熟成,外皮呈現較軟嫩,微有肉燥透出現象,還有火燒蝦淡淡的海鮮味,增添了淡淡的鮮甜味道,因為外皮軟嫩,一入口就化開了,不用多咀嚼。

P1140487
▲蝦仁肉圓都是採現包現蒸~新鮮看的見。

P1140495
▲魚丸魚皮湯,解決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~魚皮跟魚丸一次滿足您的需求,湯裡還加了油條、木耳絲等配料,增加湯的風味使之不單調,魚皮外有裹上一層魚漿,(美中不足的是有淡淡的土味~)。

P1140490
▲店內還有另一項熱銷產品~芋粿(它是鹹的、鹹的、鹹的),滿滿的芋頭絲與肉燥淋上店家自調醬油風味十足,光看外表滿滿的食材,店家誠意十足啊!銅板價就可以享受料多味美的芋粿。

 

「許家碗粿」在安平市場也有攤位(早市),11:00才會移駕到武德宮廟前開始營業。
來安平玩的朋友們,可以來嚐嚐喔!在地人推薦好吃又便宜的點心攤。
營業時間為11:00~19:00
電話0928758825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13巷1號(武德宮廟前)

 

台南旅遊住宿  行程規劃 來住安平
台南市民宿251號
0920957595 Maggie

https://www.anpingstay.com

Line ID:anpingstay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民宿來住安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