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A

TIMA熄燈了一陣子,在2016年9月又重新開賣,至於為什麼要暫停那麼久,老闆也簡單的說,這中間的故事可能從安平路頭講到路尾都講不完。

IMG_5461

重新開賣的TIMA,在外觀及內部裝潢上有著嶄新的設計,菜色上有做了些許調整,價格也稍漲了一些些。

IMG_5467


IMG_5462

過去造成排隊人潮的超大豬排飯,仍然擺在餐廳主打,而且一改過去以豬排蓋飯的擺盤方式,將各樣配菜及主菜各自獨立出來,質感稍有提升,不會是所有東西拉拉雜雜擺在一盤中。

IMG_5500

豬排還是跟過去一樣,比人的臉大...........好多,味道也在水準上,愛豬排這味的人應該看了滿足,吃了也滿足。

IMG_5506

豬排有九種口味,有六種是以沾醬方式來食用,三種是直接將醬汁塗抹在豬排上,各有特色,沾醬的吃法是比較能夠自己控制味道,最好是從原味開始吃,慢慢增加醬汁,才不會吃到最後覺得膩或太鹹。
照片中是墨西哥風味醬。

IMG_5452

配菜部分有生高麗菜絲、牛蒡絲及杏包菇。

IMG_5451

IMG_5454

IMG_5453

附湯為味增湯,味道濃郁,偏日本口味,比較鹹一點點。

IMG_5455

此次用餐,為了怕兩個人都點豬排餐到最後一定是打包收場,所以點了一份蒲燒虱目魚肚餐,剛好兩個人可以分享食用完畢。

IMG_5504

台南特產虱目魚肚用蒲燒方式料理,重點在它是無刺魚肚,對於不會挑刺的人,可以吃得很輕鬆。

IMG_5505

飯後甜點是一小缽的紅豆奶酪。

IMG_5458

桌上有一瓶神秘粉末,同一味道的豬排吃膩了,可以免費自己撒在豬排上,換換口味。

IMG_5457

會寫食記就是因為我們家平常就會去吃,也很清楚店家內容,飲食是非常主觀的,客官看了心動就馬上行動吧!

安平TIMA超大豬排飯

電        話:06-228 1415

地        點: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(有機車停車場)

營業時間:每日11:30~14:00 17:30~20:00

如果對這篇介紹覺得還不錯的話,請幫忙在以下FB粉絲頁按"讚"喔~謝謝
台南安平住宿來住安平-近花園夜市、夕遊出張所、安平樹屋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台南旅遊住宿  行程規劃 來住安平
 0920957595 Maggie
 http://www.anpingstay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民宿來住安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