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77
陽春麵是最親近在地人的美食之一,今天要介紹位於國華街巷內的無名陽春麵,因其位於護境松王廟的巷子裡,所以暫以"護境松王陽春麵"或"榕樹下陽春麵"來稱呼,但其實旁邊還有另一家麵店,賣的東西很類似,下次再來介紹囉。

既然名為榕樹下陽春麵,故名思義旁邊一定有榕樹,沒錯!旁邊就是護境松王夫妻樹,經過時可以順道參拜一下。

"榕樹下陽春麵"營業時間為下午4點開始至晚上11點左右,可當晚餐也可當宵夜,非常貼心。

IMG_0865


IMG_3568

陽春麵最佳伙伴之一~~魯味。
"榕樹下陽春麵"魯味為煙燻過的,除豬皮與豬腸外,其他不另外回魯,
所以口感賞偏硬,但不失其美味。
滷味盤,豬耳朵、豆干、海帶、豬大腸、豬皮、豬腱肉 一共 NT. 130。

IMG_3573

麵的選擇有陽春麵、意麵還有蒜頭麵線。

陽春麵口感較偏硬也可選擇加麻醬或不加。
IMG_0868

意麵口感較偏軟,帶有淡淡沙茶醬味道。
IMG_3575

餛飩湯麵。
IMG_0869

許久前,第一次拜訪這家麵店時,發生了一件小趣事~~
就當Maggie趁著排隊空檔照相時,後面排隊的阿伯悄悄跟Maggie說:「照相可以,但不要再po上網了,現在我們都站在這裡排隊了,再po上網以後就要排到路口了!」,可見生意有多好了。

IMG_3578

IMG_3570

IMG_0866

IMG_0864

榕樹下陽春麵 or  護境松王陽春麵

電話:06-2217235

地點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(國華街與尊王路交叉路口附近,友愛街201巷進入)

 

如果對這篇介紹覺得還不錯的話,請幫忙在以下FB粉絲頁按"讚"喔~謝謝
台南安平住宿來住安平-近花園夜市、夕遊出張所、安平樹屋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台南旅遊住宿  行程規劃 來住安平
 0920957595 Maggie
 http://www.anpingstay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民宿來住安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