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簡約4人房

白色簡約四人房 以白色做主色,輔以兩種淡藍色來穿插於樑柱及副牆面上,寢具使用飯店等級的白色床單,一切都以簡單、乾淨為依歸,雖然以簡約號稱,但實際上在細部施工時,卻花了最多時間。

房間床頭牆面是以天然石材 漢白玉石一片一片挑選、切割再貼上,每片石頭外觀都不相同,也因此在白天光線從陽台透進來時,造成了千變萬化的光影表現,但也因為講求天然,所以石片上並未做表面上膠處理。

IMG_7700 

電視牆以白色圓形馬賽克磁磚拼貼,點綴藍色小花,曾經有其他設計師說過房間前後牆設計風格差異過大,但這又何妨,看起來順眼就好。

白色間約4人房

IMG_7703  

門口走廊的盥洗用品櫃,雖然希望客人自己帶牙刷、毛巾來響應環保,不過還是都有準備,以便不時之需。

IMG_7699

房間內配有小冰箱,這是體恤三樓客人使用上的方便,不用跑到一樓,茶包、咖啡、礦泉水全部免費使用。

IMG_7695  

房間一角的小空間,本來是一張大書桌,曾經有客人第二次入住就是因為有書桌可以寫功課,不過因為書桌老舊了,所以先暫時擺個小桌,等有看到適合的桌椅再來做修改。

IMG_7696

 

乾濕分離式衛浴,在外面參觀了一天的景點,回家就是要洗個舒服的澡。

IMG_7698

"來住安平"希望來的朋友們可以有比家裡還舒服的睡眠,參觀景點不會走馬看花,雖然盡力在思考如何更完善,但難免有疏漏,這時就要朋友們不吝指教,任何問題,朋友們可以在離房前在留言簿寫個建言,這才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。

IMG_7704

IMG_7701 

若您對於這個介紹覺得還不錯,請幫忙在以下粉絲專頁按個"讚"

台南安平住宿來住安平-近花園夜市、夕遊出張所、安平樹屋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台南旅遊住宿  行程規劃 來住安平

 

0920957595 Maggie

 

http://www.anpingstay.com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民宿來住安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